兜著數位創意

關於我們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網路應用技術的朋友組成,想打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企業、大家都善於感受外在的事物、喜歡不斷學習各種新事物 、並習慣運用邏輯分析思考、不吝於分享腦中的想法…

為何兜著?

公司名稱源自Prototype字義的延伸,Pro-to-type表示Pro (專業)、to (兜)、type (top),

我們致力成為專業兜出頂尖創意的團隊,「兜」更取其「整合」之意,

代表我們以創新整合式網路服務作為主軸經營方向,

因此「兜」是我們公司的精神象徵。

想兜甚麼?

在這個「資訊化」、「網路化」與「行動化」的時代裡,無限可能的未來是令人期待的!

各領域都能透過與上述三個特色整合,形成完全不一樣的新產業。

我們正嘗試「兜著」各領域的專業知識,打造嶄新突破性的網路應用服務。

EC + Social + Domain Know How = Our Future!

兜著的未來呢?

肯定不會吃不完兜著走的啦!

我們期待所創造的網路應用服務能帶來生活的進步,更期許我們公司有點成就後,能替社會做點有意義的事情。

怎麼做呢?當然先努力提供一個讓所有員工沒有後顧之憂的環境!

未來我們會努力建立一個公益企業體系,投資各領域,形成一個完整且自給自足的公益事業集團,

讓集團裡的營收全部由員工共享,並且盈餘並能源源不絕地回饋社會。